老李头

删繁就简三秋🌲,领异标新二月🌹。

撒娇男人最好命27(Jutin、朱正廷、周彦辰)

朱正廷还是不信。

“就……类似于催眠,利用一些细节给人心理暗示。”Justin尽量用朱正廷能理解的道理解释,“你没发现刚才一路上都没人注意我吗?”

朱正廷仔细回想了一下,好像是这样的,于是放开Justin,转而以一种探究的眼神看着他,“你为什么会这些东西?”

Justin面不改色地扯谎,“明星嘛,总要有一些隐藏自己的技能,公司有培训过。”

朱正廷将信将疑。

Justin不愿意在这个问题上继续纠缠,指着墙上的挂钟说:“学长,电影快开始了,你把票给我,我去领爆米花。”

“哦……”朱正廷的注意力暂时被转移,乖乖掏出票递给他。

“你站在这里不要动哦,等我回来。”Justin往外跑了几步,再次回头,“听话哦,不可以乱动哦。”

朱正廷感觉自己被当成了小孩子,又十分受用于对方的关心,只得无奈地点点头。

Justin来到柜台前向服务生出示电影票,服务生给了他两桶爆米花,两杯可乐。

Justin想了一下,把左手边的爆米花推回去,“一桶就可以了,谢谢。”然后一手挟着爆米花,一手拎着可乐回去找朱正廷。

然而就在这一眨眼的功夫,朱正廷就不见了。

Justin环顾四周,空旷的大厅一目了然,他站在原地叹了口气,自言自语道:“不是说了不可以动吗?怎么不听话。”接着便走到前台问朱正廷的下落。

前台对那个长相出众的小哥哥印象深刻,十分热心地指一指电影院门口,“刚刚出去了,说是去洗手间。”

Justin道了谢,走出电影院,刚一拐弯就看见朱正廷正站在娃娃机旁边换游戏币。

“学长。”Justin走过去。

“啊……”朱正廷转头看见Justin,端着一盒游戏币愣在那里,像是在写作业时偷看漫画被当场抓包的小学生,结结巴巴地解释:“我以为你要很久……”

Justin把电影票举起来给他看,“还有五分钟就开始了。”真不知道到底是谁更像年龄小的那个。

朱正廷小声“哦”了一声,知错似的低下头,手却不愿意离开娃娃机的操控手柄,扭捏了一会儿,小声说:“可是我真的很想要这个玩偶。”

Justin和朱正廷一同站在颜色扎眼的大红色机体前,看着明亮的箱体内部,小山似的娃娃一个又一个堆叠在一起,它们脸上带着俏皮的表情热热闹闹地相互拥抱。

Justin问:“想要哪一个?”

朱正廷指一指斜躺在正中央的白色玩偶,“想要那个。”

那是一只linefriends的兔子,混在一堆褐色的熊之间分外扎眼。

Justin把零食递给朱正廷,“抱好,我帮学长抓。”然后投一个游戏币进去,握上手柄。

朱正廷乖乖站在一边,紧张地盯着箱体上方来回摇晃的钩爪。

因为身高关系,Justin屈膝半蹲在娃娃机前,全神贯注地盯着兔子,显得非常认真。

朱正廷对他抱以极大的期待。

钩子来到目标正上方,Jusitn看准时机拍下圆钮,爪子垂直落下,正正好裹住兔子的脑袋,分毫不差地拎起兔子缓慢上升。

朱正廷在心中叫好,屏气凝神,目光紧紧跟着钩爪移动。

但是事情果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钩子走到半路突然卸力,兔子掉下来弹了一下,以倒栽葱的姿势停在洞口边缘。

 “唔。”朱正廷瘪了下嘴,没说什么。

Justin却不以为意,笑着安慰他:“这个位置已经很好了,相信我,学长,会成功的。”然后低头掂一掂掌心的游戏币,胸有成竹地说:“再用两个就可以抓出来,剩下的还能再抓一个,学长想要什么?”

朱正廷显然没他那么乐观,小声说:“你先把兔子抓出来再说吧。”

Justin点点头,再次操起手柄,专心致志地寻找合适的角度,并且不忘给自己拉应援,“学长,快给我加油。”

朱正廷并不觉得自己喊一声能有多大用处,于是毫无灵魂地说了一句:“Justin加油。”

Justin听到他的应援,笑一下,手起刀落按在圆钮上。

爪子慢慢向下沉,裹住兔子的身体再次上升,然而这次的钩爪显得更加没有耐心,还未完全将兔子拎起来就已经松了劲儿,轻轻地撩了一下它的屁股便无任何留恋地飘走了——兔子还在洞口,翻了个面,露出一张大脸无情地嘲笑窗外的操控者。

朱正廷急了,仿佛看到自己离拿到兔子遥遥无期,扯一下Justin的胳膊说:“要不我来吧。”

Justin坚定地摇摇头,“学长再给我一次机会,这次肯定行,真的。”说罢他不待朱正廷反应便把游戏币扔进洞口,又一次操控起手柄。

朱正廷想,算了,如果换作自己也不一定能夹得出来。于是就站在一边静静地看着,心里并不抱什么期待。

Justin这次却好像早已计算好似的,微微向右扳一下手柄,看钩子将将停在娃娃上方便拍下圆钮。

“诶你……”朱正廷却以为Justin是缺了耐心,干脆放弃最后一次机会,刚要开口说他,却见那钩子落到兔子脑袋上,收缩,扫过兔子的脑壳,然后夹住了兔子耳朵,将它带离玩具堆。

朱正廷一下子被钩爪所吸引,后半句话也顾不得说出口,直勾勾地看着兔子,隐隐约约觉得这次说不定真的能成。

旁边的Justin站直身子,很有先见之明地拿过朱正廷怀里的爆米花,沉着地准备迎接胜利果实。

只见那夹子升至顶端之后又要松手,却因为受力不均产生了摇晃,再加上本身离洞口就近,于是在松手的那一刻,兔子借助惯性被轻轻抛了出去,刚好落入方形洞口。

“YES!”朱正廷欢天喜地地蹦起来,大声喊:“Justin你太棒了!”然后弯腰打算去拿娃娃,没想到被Justin抢先一步。

朱正廷疑惑地看着Justin。

Justin摇一摇手里的兔子,坏笑着说:“我夹的兔子,归我咯。”

朱正廷瞪大眼睛,仿佛没想到世上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扑上去要抢,“是用我的钱抓的,应该归我!”

Justin撒腿就跑,一边跑一边嚷嚷:“不给不给不给,我抓到了就是我的。”

这小子八成又是皮痒痒了。

朱正廷咬着牙追上去,誓要争取兔子的所有权。

两个人围着电影院跑了两圈,累得气喘吁吁,朱正廷总是在快要抓到Justin的时候又被他逃脱,于是越撵越生气,最后干脆停下来,撑着膝盖冲撒欢的少年喊一句:“黄明昊你给我站住!”

Justin听到自己的大名,意识到朱正廷有点生气了,于是停下来,主动走到他面前。

朱正廷眼看着Justin手里的兔子离自己越来越近,假装不在意,等到Justin停在自己跟前,出其不意伸手一捞。

Justin早猜到他会这样做,动作敏捷地闪开,又跑出好远,笑着问:“学长还要再追吗?”

朱正廷为自己的失误感到懊恼,臭着一张脸说:“不追了。”

Justin听了,蹦蹦哒哒地回来,将兔子紧紧捂在胸口,对朱正廷说:“我给学长一个机会……”

朱正廷不等他说完,扭脸就走,“我不要了。”

“欸欸欸!”Justin大惊失色,赶紧追上他的步伐,低声下气地说:“学长,你回答我一个问题,如果说对了,我就给你好不好?”

朱正廷不说话,继续往检票处走。

Justin连声道:“就一个问题,真的,非常简单,你肯定能回答上来。”

朱正廷心里一动,停下来,问:“什么问题?”

Justin说:“我们今天看的这部电影里有我出演哦,学长找到我演的角色,我就把兔子给学长。”

“这么简单?”

Justin点点头,“就这么简单。”

朱正廷想,怪不得Justin会挑一部文艺片,原来是另有所图。不过看他的样子,应该很期待自己的反应吧。

想到这,朱正廷点点头说:“好吧。”

他也有点期待Justin的荧幕首秀。

二人检了票,进入影厅坐下。

大概是因为今天是工作日,看电影的人并不多,十来个人零零散散坐在影厅的各个角落,不乏有情侣挑选偏僻无人的座位自己猫着,独享二人世界。

Justin没有想那么多,照常挑选了靠中间的位置和朱正廷坐在一起。

他们刚落座,灯光就暗了下来,人们不再窃窃私语,屏幕上开始播放广告。

Justin瞥了一眼旁边的朱正廷,看他正在玩手机,凑近一看,屏幕上正是这部电影的百科词条。

“啧。”Justin伸出手捂住手机,“学长不可以作弊哦。”

朱正廷悻悻地放下手机,“我就是随便看看。”

Justin监督他把手机收起来,然后把爆米花放到二人中间,“吃吧,学长。”

“只有一份吗?”

“我不喜欢吃。”

“哦。”朱正廷听了这话,拿起爆米花要放在自己右手边。

“诶诶,学长。”Justin抓住爆米花桶的底部,“要放这边,放在中间。”

朱正廷不解地看着他。

Justin解释道:“那边要放可乐啊。”

可乐放哪边不都一样吗?朱正廷不懂他的逻辑,刚要开口问,就听后面的人说:“你们讲话小声一点。”

Justin赶紧扭头道歉:“对不起,Sorry。”然后跟朱正廷使了个眼色,朱正廷便也不好意思再讲话,从善如流地把爆米花放在两人中间。

(祝各位小可爱们节日快乐!啾咪!O(∩_∩)O)

评论(10)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