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头

删繁就简三秋🌲,领异标新二月🌹。

撒娇男人最好命79(Justin、朱正廷、周彦辰)

(往期指路:撒娇

“你还敢狡辩?”朱正廷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费了好大力气才忍住打人的冲动,一条一条列举郭浩的罪状,“你仗着自己前辈的身份恶意打压新人,随意侵占别人的劳动成果,还胡搅蛮缠不肯悔改,这不是错吗?你为了抬高自己,随意贬低别人,否认别人的努力,这不是错吗?你口无遮拦,往Justin身上贴些乱七八糟的标签,还对他进行人身攻击,这不是错吗?你狂妄自大,不仅不尊重别人,而且还不尊重自己的行业和粉丝,这也不是错吗?”

朱正廷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高,压在郭浩肩膀上的手越来越用力,直按得这个本来身体柔韧性就不好的艺术家“哎哟哎哟”直叫唤。

而Justin只看着那精巧的手腕子出神儿。

这人怎么哪哪儿都那么好看呢?就是这么块儿裹了皮的骨头都让自己稀罕得不得了,那般玲珑雅致,让人直想拢在手心里好好品一品。

这边,郭浩也是个赖皮的主儿,他觉得既然自己今天已经不要脸了,那干脆就一犟到底,于是一边叫一边见缝插针地说:“我,我说的都是事实!怎么了?你算老几?还管别人说什么?”

“都是事实?”朱正廷冷笑,“你觉得自己光明正大是吗?好,那我现在就把录音传到网上去让大家都听一听。”

“你录音了?”郭浩一个激灵,黄鼠狼似的眼睛频频往后瞟,“真的假的?”

朱正廷掏出手机,给他一个录音的画面。

郭浩这下慌了,连连求饶,“别啊!我错了!我道歉!我道歉还不行吗?”

朱正廷低喝一声:“说!”

“诶不是。”郭浩愁眉苦脸地说:“我道歉我也得看着人啊,你让我对着影帝的裤裆这算怎么回事儿?”

朱正廷把手松开,恶狠狠地盯着郭浩,监督他慢慢转身,面向一旁的Justin。

Justin的目光从朱正廷手腕上移开,熟练地换上弱势的表情,看着郭浩,一副敢怒不敢言的样子。

呸!

郭浩在心里吐了口吐沫。

人前一套,背后一套,装得自己有多可怜,刚刚还不是要活剥了我一样。

“快点!”朱正廷催促道。

Justin看起来有点紧张,悄悄靠近朱正廷去抓他的手,好像要寻找一个心理依靠。

朱正廷心疼他,任由他抓。

Justin一本满足。

刚刚觊觎已久的腕子终于是自己的了。

郭浩看他露出甜甜的微笑,纯真可爱如同拿到了棒棒糖的孩子,脑海里突然闪过他刚刚威胁自己的神态。那时的Justin阴狠凶恶,不似真人,更像是从地狱里走出来的恶魔,与现在截然不同,让人心有余悸。

他无比确信,自己当时确有性命之忧。那时Justin眼中的杀意堂而皇之,毫无遮拦,比之电影里的变态杀手有过之而无不及。被那样一双嗜血的双眼紧盯,是他一辈子都不想再经历的噩梦。

所以郭浩现在肯认输的原因仅仅有一小部分是出于朱正廷的教训,大部分还是屈服于Justin所表现出的悍戾。

他这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个后辈绝非常人,比自己想象的更加复杂,深不可测。求生的本能告诉他,敬而远之才是上上之选。

只是……郭浩看向眉清目秀的朱正廷。这个小伙子与Justin的关系非同寻常,却不知是他的同类,还是对Justin的真面目尚且不知情?

郭浩略微想了一下便放弃了。

也罢,看Justin那副讨好的样子,想必也不会拿他怎么样。况且朱正廷刚刚对自己也算不上多好,他又何必咸吃萝卜淡操心来关心别人的处境?

“啧。”Justin看郭浩总是瞧朱正廷,有点不爽,出声提醒。

郭浩犹如惊弓之鸟赶忙把注意力收回来,仔细琢磨着露出一个真诚而不显谄媚的微笑,说:“Justin,对不起,是哥哥不好。哥哥不应该偷你的曲子,也不应该说那些话。哥哥给你赔礼道歉了。”说罢,他老老实实鞠了个躬,低着头一动不动,等着对方给他答复。

Justin沉迷于朱正廷的手腕不可自拔,才不想分出多余的精力给郭浩,抬起眼皮看了他一眼说:“我可以原谅前辈,但是前辈要把我拟的那份合同签了。”

在朱正廷面前,他还是要保持一定的礼貌来维持自己被欺压的形象,不然早就直接催眠让郭浩滚蛋了。

“好的好的。”郭浩恭恭敬敬地回答道:“我一定签。”

“那……今天就先这样吧。时间也不早了,前辈赶紧回去休息吧。”Justin从朱正廷的手腕摸到手指,细细感受每一个关节的弧度,一边惬意地享受一边敷衍地做出总结:“希望以后还能跟您‘愉快’地合作。”

郭浩听到逐客令本是松了口气,然而在Justin说到“愉快”二字时还是感到针芒在背,浑身跟被毒蛇爬了一遍似的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他站直身体,根本不敢看Justin,低声说了一句:“那我先回去了。”然后转身就走。

“前辈再见!”Justin在后边喊。

刚刚踏出大楼的郭浩顿时如同屁股上被抽了一鞭子,忙不迭地应道:“再见再见!”脚下生风,头也不回地往街对面冲去。

朱正廷看着郭浩远去的背影,仍旧皱着眉,眼中埋藏着未解的气愤和消沉。

Justin轻轻扶着他的下巴让他扭过来,笑着问:“学长还在生气啊?”

“当然生气了。他怎么能那样说你!他什么都不知道!他什么都不懂!他,他……”朱正廷有些激动,仿佛自己受了委屈,眼圈红红的,吸了吸鼻子,尽量压抑自己的负面情绪温柔地看向Justin,帮他把凌乱的刘海捋一捋,细声细语地安慰道:“你不要听他的。”

Justin看学长为自己难受,心里跟吃了蜜一样甜,抓住他还未来得及收回的手,装做伤心的样子说:“但是我知道前辈说的也有一定道理……”

朱正廷看他失落的表情,心里揪成一团,气急败坏地纠正道:“狗屁道理!他根本就是胡说八道!谁规定原创歌手就要高人一等?谁说偶像明星就只是卖脸!Justin你是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你是因为自己的闪光点让大家喜欢!你有天赋,有才华,有能力!你能写出他郭浩求之不得的曲子!你能从千千万万的年轻人中间脱颖而出!这些全都是别人做不到的,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所以你一定不要把他的话放在心上,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管别人怎么说,坚定地做你自己,做你喜欢的事情,明白吗?”

Justin眼里闪着光,把朱正廷的手放到嘴边亲了亲,说:“明白。”

朱正廷把手抽回来,说:“你严肃点。”

Justin立正站好,挺胸抬头,字正腔圆地说:“明白。”

朱正廷有点被他逗乐了,但又不好意思直接笑,只得小心地控制着嘴角说:“明白就好。”

Justin看朱正廷也放松下来,上前一步将他抱在怀里,像只打盹的猫一样在他颈间蹭了蹭,耳语道:“学长刚刚好帅啊。帮我出气的时候,像超人一样,一下子就把坏人打败了。”

少年人略带沙哑的声音和着从唇齿间喷散的热气,如同新鲜的炊烟烧热了朱正廷的耳朵,然后这股热度沿着血管一路向内传导,不多会儿就到达了心脉,将整颗心脏都暖地温温乎乎。

朱正廷真当他是只猫一样,轻轻抚着他的背说:“还不是你太弱了,需要我来保护。”

Justin轻笑,凌乱的呼吸搔得朱正廷脖子根直痒痒。

他没有一丝犹豫,干脆大方地承认,“对啊,如果没有学长我可怎么办啊。”

朱正廷拍拍他的肩,提醒道:“我明明记得说会保护我、爱我、宠我的人是你啊,怎么现在反过来了。”

Justin把他抱得更紧了,真诚地说:“大概是因为学长对我太好了,所以我总是长不大吧。”

朱正廷问:“那我不在的时候呢?你会受欺负吗?”说到这里,他又想到什么似的,推开Justin,拎着他的手臂,在他身上摸来摸去到处检查,“郭浩刚刚有没有欺负你?你受伤了吗?”

Justin想起那个怂货就烦,无奈地说:“没有。”随即挽起袖子向朱正廷展示自己的肌肉,“学长,我也很棒的,你看,我这么强壮,郭浩肯定打不过我。”

朱正廷将信将疑地看着他。

Justin真诚地回望过去,拍着胸脯打包票,“真的,学长,我打架很厉害的,你不用担心我。”他又走上前,松松地抱着朱正廷跳舞一样左摇右摆,哄着他说:“虽然肯定没有学长厉害,但是呢,我也可以确保自己不受欺负。我保证整个公司没有能打得过我的人。”

朱正廷把下巴放在他肩膀上听他说大话。

Justin补充道:“整个南和市都没有。全中国都没有。全世界的人都没我厉害。”

朱正廷笑出声。

Justin晃着脑袋说:“但是呢,学长永远都比我厉害,只要一根手指就可以把我打趴下。”

朱正廷笑着问:“为什么?我怎么会有那么大本事?”

Justin说:“因为我想要学长的保护,想要学长的宠爱,所以我必须要比学长弱那么一点点。”

“一点点?”

Justin不得不承认,“好吧,很多。”

朱正廷想了一下,说:“这么说来,我才是全世界唯一可以欺负你的那个人。”

Justin很高兴他有这个认知,愉快地回答道:“对,你是全世界唯一可以欺负我的那个人。”


评论(33)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