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李头

删繁就简三秋🌲,领异标新二月🌹。

时间线整理

(首先是小花与正正之前的时间线)

2016年夏天 初遇

                  解剖课牵手

                  送卡片

2016年秋天  在宿舍楼前救小猫

2016年冬天  告白 正式在一起

 

2017年春天 咖啡厅照照片

2017年夏天 还在用刀杀人的稚嫩小花(被杀的那个人有个女儿小名叫贝贝)

                   去江滩公园喂鸽子

                   一起去游乐园玩,赢得兔子玩偶

2017年秋天 海鲜粥

                  去游戏厅

                 解谜游戏

                 去迪士尼

2017年冬天  小花被哥哥们逼着使用吸血鬼的力量

                   胸前被插了一刀

                  去停电的实验楼接正正

(正正的痛苦回忆,正在施工中)

 

2018年1月15日 小花出车祸,狗带

2018年秋季  (开学季)正正与小贾相遇,换装逃脱粉丝围堵

                   (大概一个月后)本文第一章开始

(之后就是正常的时间线了,明天起来再补)

对了,大家有没有觉得正正在失忆后,刚想起来两个关于小花的片段,就被小花提醒然后想起来欢乐往事,有点快啊。我是不是应该再加一两段回忆,然后再让正正记起来小花?

(不过那时候每天都感觉再不让正正记起来,大家就要打死我了,所以就顺着写出来了。我真的没有在甩锅,我只是在征求意见。因为我对故事节奏把控能力还很弱,所以要参考读者的阅读感受。)

评论(9)

热度(14)